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投资12、房产12——“平安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8来源: 浏览次数:

 

415日晚18:30,由投资12团支部与房产12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团日活动在主教217开展,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平安校园的建设、践行和迎检。  

首先,由投资12团支书雷雨田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安排。此次活动有两个环节组成,一是安全教育视频的观看,二是安全知识有奖竞答。  

接着,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电影《逃出生天》。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阿强及其哥哥大军在一场的突如其来特大火灾中的漫长抗火逃生之旅。同学们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可以更深一步地体会到了火灾的严重后果和逃生技能。  

影片结束后,房产12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她提出:火灾猛于虎,一不小心就会酿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希望大家小心用电、用火,在遇到火灾的时候能像影片中的主人公一样从容、淡定。  

 

最后是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主持人根据影片内容和常见的消防知识提出了问题,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有的同学得到了团支部精心准备的物质奖励。  

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的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具有较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