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程12——“平安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7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为了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精神,工程12班举办了以“普及平安校园建设知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平安知识“战神”挑战赛、羽毛球赛、棋类比赛、桌球赛和决胜的吃西瓜大赛,在比赛过程中穿插安全知识问答。最终李毅组取得胜利。  

 

 

羽毛球比赛  

 

大家在下午三点左右到达大活,首先将全班分成两组,李毅和郑丁文为组长。组长调兵遣将参加各个活动。前面的比赛两组互有胜负,不分伯仲。转战青年汇,两队成员在象棋、五子棋和桌球上激烈战斗。最终两队四比四打成平手。李毅组在终极安全知识问答中占据上风,获得了可以用勺子吃西瓜的权利。  

 

 

棋类比赛  

 

在吃西瓜大赛的决胜局上,陈昱洲和李毅展开厮杀,最终陈昱洲难敌拥有勺子的李毅,憾居第二。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有益,收获了喜悦,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对校园平安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平安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合作,共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