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投资11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班级关键词:爱、未来

   

那一年的我们,青涩腼腆,怀揣着悸动和梦想,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刹那惊异抑或一见倾心,似乎是时光的安排,我们被牢牢的栓在了一起,相聚在一个叫“小窝”的地方,组建起一个53人的充满爱的大家庭。

那一年的我们,奋进昂扬,汉子们穿行在运动的天地,挥汗如雨,妹子们埋头于艺术的天堂,淋漓尽致。我们想法独特,我们满心好奇,我们激烈碰撞,我们互相磨合,我们落于人后,我们紧追猛赶,我们携手并肩,我们同甘共苦,我们共同打造了这个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投资11,我们让未来在这里渐渐明晰。

二、班级特色活动

对于班级活动,我们的原则向来是“泛而不滥,少而益精”,力求迎合大家庭的总体口味,让妹子走进汉子的运动场,让汉子参与妹子的梦工场,力求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乐趣,更能启发思考。

       

我们展开的特色活动有:班级春、秋游,特色男、女生节,直系学长学姐互动访谈,期末小窝抱团自习,男女生奇异图书互换,内部羽毛球大赛,双旦节,团圆日等等。

我们也积极参与校内的各项活动,体育运动如:运动会,足球赛,篮球赛,网球赛,羽毛球赛,中财吉尼斯等;文艺活动如:迎新晚会,元旦晚会,十佳歌手大赛,班级微电影大赛等;益智活动如:电子竞技大赛,一战到底等。

三、其他班级特色

投资11的成长路,一直是不平凡的,从初入象牙塔的陌生拘谨,隔阂疏离,到如今的温馨团结,齐头并进,我们一路跌撞,一路成长,收获了同学老师的赞扬,收获了“校优秀团支部”的奖励,收获了“优秀微电影班级”的荣誉,我们的成绩也从不名一文跃升至全院第一。

如今的我们,更加坚毅,更加团结,更加懂得包容与理解的重要。

如今的我们,依旧沉稳,依旧热情,依旧在有爱的家庭,为了未来,携手并进。

以后的我们,话离别,永不会忘怀,曾在这片土地上精彩地生活过;

以后的我们,再聚首,会满含热泪,再喊一声:我们是投资11,Weare a family forever!

上一篇:房产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