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房产11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班级关键词:

1、温馨

房产11由40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兄弟姐妹组成,23个女生,17个男生。从2011年10月6日第一次见面以来,我们已经携手走过了3年的时光。在三年的时光里,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商量着应考方针;我们一起过男生节、过女生节,我们有万圣节party,有一起准备的元旦晚会,一起开过的趣味班会……总以为三年的时光没有经历过什么就一闪而过,但一想到大四即将分别的我们,才知道彼此之间有多少舍不得。那些帮忙带过饭的兄弟姐妹,那些互相加油打气的同窗好友,构成了我们房产11温馨的大家庭。

2欢乐

 我们很喜欢结伴而行,一起去看篮球赛,一起去自习,一起去购物……班级微信群里总是特别活跃,每个人都有特定的“爱称”。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段子,开不完的玩笑,如果你无聊的话,房产11班级微信群都会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我们喜欢彼此分享彼此的故事,喜欢用乐观的态度看待周边的事物。一件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大家分担,烦恼就少了一半,房产11一直是一个欢乐的班集体。

二、班级特色活动

2011年10月31日,我们为了让新班级能够尽快融合,消除大家的陌生感,增强班级归属感和凝聚力,在学校举行万圣节派对即新生破冰之旅。

在活动上,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特长来表现自己,通过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小游戏,让同学们的陌生感消除,在派对上,有人一展歌喉,有人吉他伴唱,有人热舞相随,同学们在活动中随心所欲大方自然地表现自我,成功达到了破冰之旅的目的。

在活动的后一阶段,我们通过设计很多竞争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游戏,并通过一些小惩罚措施,让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活动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成功融入了房产11大家庭。

上一篇:工程11

下一篇:投资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