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2023年4月1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李建军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任命李玉龙同志、荆中博同志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命胡博同志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李建军宣布任职决定

新任中层干部作表态发言。李玉龙作了三点表态:一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落实好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三是勤奋工作、认真学习,力争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上升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定不辜负组织和老师们的信任与期待。荆中博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培养,感谢全院老师的信任与帮助,并作了三点表态:一是守纪律,讲规矩;二是保持学习,尽职履责;三是清正廉洁,自立自重。胡博作了四点表态:一是加强学习,政治理论与学科专业并重;二是担当责任,敢担当、敢创新、敢攻坚克难;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全院师生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廉洁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任中层干部表态

院党委书记王志锋发言。他表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基于对学院发展方向的把握,慎重地配齐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学院发展的关键支撑。未来工作中,他将与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及学院全体师生一同,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期待。

院长刘志东发言。对于新任班子成员他强调了以下六点:一是明确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讲究奉献精神;二是讲政治,顾大局,在师风师德方面做出表率;三是希望新任班子成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四是在工作中要靠前指挥,敢担当,有作为;五是强化纪律意识,防范和化解工作中的各种风险;六是多沟通,勤思考。

王志锋、刘志东发言

最后,李建军讲话。他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三是加强品德修养,廉洁自律;四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班子建设,精诚合作,以上率下;二是公平公正,敢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工作实效;三是服务师生,为学生谋前途,为学院谋发展。最后,他希望管工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祝愿管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任职宣布会现场


撰稿:王欣洋、胡博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