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讲座 | 大数据与管理科学系列讲座(第28期)

发布时间:2022-10-19来源:管理科学系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区块链产业碳排放评估与竞争机制分析

主讲嘉宾:姜尚荣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具体时间10:00——1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902-343-800,密码1020

嘉宾简介:


72A71


姜尚荣,现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他主要从事金融科技、运营管理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与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 Communications和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国际著名期刊上。他的研究工作被经济学人、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彭博社、法新社、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著名媒体广泛关注与报道,形成了较大的国际影响力。与其工作相关的政策报告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推动了政府针对中国比特币区块链产业政策的出台与实施,对中国环境安全和经济安全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