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举办“TOD站城一体化开发在北京的发展和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7来源: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晚上19:30-21:00,我院邀请到京投公司下辖二级公司总经理助理周路苇先生开展了“TOD站城一体化开发在北京的发展和应用”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郑亮老师作为主持人,我校全体房地产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本科生共同参与。周路苇先生围绕TOD站城一体化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整个讲座的主题框架分为“什么是TOD站城一体化”、“香港轨道+物业的模式”以及“三个国内的TOD站城一体化具体项目”,并着重向大家讲解了TOD站城一体化的含义以及其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以及结合了三个国内具体的TOD站城一体化项目进行了更生动具体地讲解,其中周路苇先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为大家展示了项目具体规划以及项目特点,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地理解TOD站城一体化。

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并做了许多笔记,有同学对不懂的地方积极提问,同时易成栋教授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然后周路苇先生给出了非常具体完善的回答,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颇多,了解到了TOD站城一体化其真正含义以及实践意义。最后,郑亮老师对于周路苇先生的讲座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


撰稿:郭红雨、宋瑜超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