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管工‘饺饺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3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厨艺展示活动。学院女教工积极响应,男教工也踊跃参与,20余位老师欢聚学院,一起包饺子。

bbf955344d9ffd603dc2a71605dd9de

活动当天,大家纷纷拿出从家里带来的菜品、调料和工具,有的开始洗菜,有的忙着搅拌馅料,有的和面,有的擀面皮,有的忙着包,有的忙着学,学院到处热热闹闹,一片欢声笑语。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大家面前时,大家围成一圈品尝着集体劳动的成果,不亦乐乎,节日气氛浓厚。

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女老师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表达着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管工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芬芳。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支持,女神们纷纷表示,包饺子包出了快乐,包出了幸福,不仅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鼓励发扬了奉献精神,还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建设,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这类活动,一同建设我们的温馨小家。

大合影

 

撰稿: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