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迎接首批冬奥闭环内志愿者返校

发布时间:2022-03-17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首批冬奥闭环内志愿者结束隔离期回到久别的校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团委书记黄真真、团委副书记马冰、2021级辅导员王欣洋来到现场,一同迎接管工6名志愿者凯旋,为他们送来学院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

满载着激动与期待,志愿者们一下车便奔向了学院老师的怀抱,分享着他们志愿服务期间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他们用微笑为这个举世瞩目的冬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用行动守好了“国门第一关”,展现了中财大管工人的青春风采。

慰问志愿者 (4)

贾传亮代表学院对志愿者在岗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表示欢迎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谈到,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的付出,这次志愿服务也必将成为同学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回校后可以把参加专项工作的难忘经历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源源动力,继续发扬冬奥精神,讲好冬奥故事。

慰问志愿者 (2)

学院为每位志愿者准备了鲜花、贺卡、披萨、奶茶,帮着同学们一起搬运行李,让志愿者们一踏进校园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迎接志愿者 (8)

慰问志愿者 (5)

本次冬(残)奥之行,我院共有16位志愿者奔赴服务保障工作一线,自志愿者选拔以来,学院成立了一支由院领导牵头,辅导员、团支部骨干组成的后勤保障团队,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期间面临的学业、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目前,我院仍有9位志愿者仍在坚守岗位,学院将会密切加强联系,随时提供帮助,做好志愿者最坚强的后盾。

迎接志愿者 (8)

邂逅了冬奥的雪,欢迎再次拥抱管工的春,期待所有志愿者平安凯旋!


撰稿: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