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 | 学院赴烟台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6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财经大学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良好社会声誉,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23年4月20日至22日,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院党委书记王志峰、管理科学系教师迟钰雪和本科生辅导员谭晰月组成的烟台市本科招生宣传组前往烟台市,与烟台一中、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开展招生宣讲会、座谈会等。

4月20日,招生宣传组赴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展“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及宣讲活动。王志峰代表我校与中学签署《中央财经大学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宣传组深入了解当前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生源情况,并就文理专业分布、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未来加强合作,共同构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间桥梁初步达成共识。随后,宣传组进一步面向高一至高三学生及家长进行招生宣讲,从中财校史、本科招生专业、精英培养项目、就业发展态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家长和考生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4月22日,招生宣传组赴烟台一中开展“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及招生座谈会。刘志东代表我校与中学签署《中央财经大学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牌。宣传组深入了解了烟台一中的校史校情、育人理念和生源情况,同时向该校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近年来在烟台的招生情况,并向高三年级学生发放招生宣传资料。随后,双方就加强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迟钰雪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