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系列讲座(第10期)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城市与房地产管理系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房地产法的理论与实践》

主讲嘉宾:楼建波 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10:00-12: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262651774

讲座摘要:回顾中国房地产专门立法的历史及其原因,分析在基础法律制度已经日渐完善的今天,房地产专门立法的作用及其可能变化。

嘉宾简介:楼建波,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主任。

北京大学法学本科、硕士,英国伦敦大学哲学博士(法律);兼任中国商业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商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市物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房地产法研究会监事长;曾任英国剑桥大学中国商法讲师;其教学科研领域包括商法、财产法、和金融法。曾在相关领域发表中英文专著、教材和论文近百(部)篇。

http://www.law.pku.edu.cn/sz/zzjs/azyxjs/hl/11924.htm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