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 | 建设经济与管理系列论坛(第79期)

发布时间:2022-05-30来源:建设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and Management of Buildings: Dynamic Frontier & Intelligent Trend》

主讲嘉宾:苏舒副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6月6日(星期一)10:00-1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572598642

讲座摘要:建筑资源消耗多、环境排放大,对其环境影响进行科学评价及优化管理是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路径。针对建筑长周期的特点以及传统生命周期评价方法时间信息缺失的局限,本报告系统介绍了在建筑环境影响评价中时间动态性识别、量化、评价等前沿方向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基于当前建筑业智能化的发展需求,探索结合多种数字化模型、智能算法和信息化方法开展智能评估与管控研究。

嘉宾简介:苏舒,清华大学工学和经济学学士,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东南大学建设与房地产系副教授(破格),主要从事建设工程可持续评价与管理、智能建造与数字孪生方向研究。主持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项目1项,参与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东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清华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讲课及微课教学竞赛一等奖4项等荣誉。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