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项目11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班级关键词

梦想家

青春韶华,以梦为马。我们为每一个人找寻大梦想,在笔尖摩挲的纸墨香,或在瞬息万变的商务场。我们为每一个梦想奋力奔跑,去掌控跳动翻飞的数据,去讲桌上一抒己见,去叱咤辩论场,去倾倒整个舞台,去把体育场的风甩在身后。每个人都敢想,每个人都有一盏灯,梦想家永远记得我为何而来,我向何处而去。

杰出

精益求精,不甘平庸。没有耀眼的起点,就乘风破浪携手同行。抵达的是平均绩点年级第一,是近两年学院唯一学期无挂科班级,是学生会过半数的骨干比例,是中财杯和校运会上一次次登上领奖台,更是北京市优秀团支部。每一个人都有杰出的天地,每一个人都不能没于众人。而杰出的人永不止步。

快乐达人

桃花依旧,欢歌无尽。我们是天生的快乐达人,不论是遭遇猛烈的暴风雨,还是面对难以走出的困境,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驱赶悲愁,迎接欢乐。我们于杨柳春风下快意出游,于新年晚会中笑傲群雄。我们没有挥不去的愁思,只有数不清的快乐因子。快乐永远,友谊长存。

二、班级特色活动

当飘扬的横幅书写上“项目11”时,一切平凡都变得不平凡。项目11羽毛球赛场上人声鼎沸、精彩无限,正可谓春光明媚羽意丰,项目11谁“羽”争锋!更有院内篮球赛上矫健灵活的身姿跃动,勇夺奖杯,彰显青春无敌的魅力!除了激情的体育竞技,我们还有温情的一面:男生节上收到女生精心手打的围巾,犹如冬日暖阳,温暖人心;女生节上捧着男生送来的奶茶糖果,甜味融化在心间。元旦晚会年年惊艳四座,全班参与,亮点突出,项目11成为制造精品的代名词。“舌尖上的项目”遍尝四海美食,分享家乡味道。还有春秋游时数不尽的欢歌笑语,道不尽的班级浓情……

其他

项目管理11班从2011年成立以来,经历不可谓不多彩,过程不可谓不波折,成果不可谓不丰硕。我们相信唯有优秀的集体才能孕育英才。班级先后摘得院“新生杯”辩论赛亚军、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2012年院“工程杯”篮球赛亚军、平均绩点年级第一等荣誉。2011年,项目11以期末被评为院“学习成绩优良班级”,2012年被评为学校“双优班集体”,2013年更成为管工学院当年唯一的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我们在大学最美的时光携手奋斗,不离不弃,荣光照亮前方的路,汗水浇灌成功的果实,我们是项目11,我们的青春,充满爱,不言败!

上一篇:平安校园,以食为先

下一篇:管科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