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科11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班级关键词

努力拼搏

   管科11的同学总是给人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其他活动上,大家都有一颗积极向上、不怕失败、不服输的精神。在篮球赛、中财吉尼斯纪录比赛,还有各种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面对,敢于向成功卖出坚实的一步,最终也取得了不辜负自己努力的成绩。在咱们努力拼搏的同时,留下了很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画面,这些画面,也终将成为青春的印记。

低调持重

  管科11是一个深沉内敛的班级,我们不会张扬自己的成绩,不会与其他人进行过多的攀比,也不会在每一次活动过后把照片在人人上转发无数遍,我们愿意默默地积淀内心的想法的创意,愿意静静地享受活动后体会到的无限快乐。我们就是这样的低调沉稳,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你也许不会给予它很多关注,但它永远在那里独自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辉。

二、班级特色活动

男女生节

  男女生节是我们班每年都要举办的活动。每一次活动都需要班委的细心计划和准备。节日当天,我们开展丰富有趣的集体活动,购买小礼物附上祝福的话语送给对方,虽然礼物并不贵重,却能温暖人心。在这个过程里,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男女生节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它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并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它更让大家懂得了只有男生女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齐心协力,才能让管科11成为一个完整的、健康向上的班集体。

什刹海定向越野

  定向越野是另一项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同学们随机分成若干组后被分到不同的任务,,每个小组的任务包里都有需要找到的特定建筑的照片和很多有趣的小任务。就这样,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秋日下午,同学们穿梭在韵味悠长的胡同中,沉浸于湖光柳影的什刹海边,寻找着照片上的地点。成员之间不仅需要明确的分工,更需要相互配合,大家竭尽全力,都想着第一个完成任务到达终点。这样的极富有新意的一次班级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团队的含义,让我们每个人都更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班级其他特色

  2012-2013学年度,管科11被评为中财十佳特色班集体。

管科11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专属的卡通形象。

上一篇:项目11

下一篇:工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