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程11

发布时间:2014-03-03来源: 浏览次数:

一、班级关键词:

 内秀

说起咱们工程班,绝对是业内最低调最内秀的班级呦~大一升大二转专业创造一个班转出7人的历史记录有木有很厉害~但是我们一直默默地默默地优秀着,比如我们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就从来不宣扬嘛~我们目前30人的集体中,有12人有国家级市级校级的科研立项,2人在国际比赛中获奖,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文体竞技学术竞赛获奖累计百余人次。还有入学的新生辩论赛以赢得所有比赛的战绩获得冠军团体。这些的这些,不是一般人我们也不告诉他呀是不是~

 团结

我们大工程是一个非常团结有爱滴集体,一人有难八方支援,一人号召全员相应~无论是集体比赛,团日活动,还是班级的春游秋游周末游下午游,只要有人招呼一定得到轰轰烈烈的响应。采访了从班里转走的几个同学,她们对工程11的评价无一例外都是团结!觉得班级氛围非常融洽,是他们待过最好的集体~还有很多任课老师说,看我们很活跃很能聊的样子就是个非常团结的集体!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明争暗斗,大家无论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互相帮助资源共享,让人时时刻刻暖洋洋。

二、特色活动

1.工程11特色活动之工程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是工程11班班委的一个创意最终进入了实践,比赛采用国际赛事常用的比赛规则,由班内同学担任裁判,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分赛制,男子组有十二位男生参与,女子组有八名女生参与。在一个星期的比赛时间内,决出了男子组、女子组前四名,再由前四名同学组成混双组进行混双组比赛。最后班长为四名冠军同学颁发了证书。

2.工程11特色活动之期末集体复习

   我们会在期末是进行集体复习,大家两人一科对考试重点和题型汇总整理,完成之后复印全班资料共享。营造了期末紧张的氛围,也放大了班级的力量,每个人都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也调动了大家参与期末复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对期末考试的重视度,使得我们成绩节节提高。工程11的期末集体复习活动已经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管科11

下一篇:房产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