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央财经大学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锋,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总裁张超、副总裁杨林栋等出席签约仪式。

梁勇首先对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中央财经大学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和高度契合的合作领域,期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此次合作牵头落实单位与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深入合作、互助共赢,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陈永宏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合作进入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全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发展贡献校企智慧和力量。

刘志东与张超分别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及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未来在咨询服务、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专业论坛、实习实训就业、客座教授聘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携手同行,共促发展。

中央财经大学学校办公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系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


撰稿:胡博

审核:刘志东